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香港视窗 > 正文
直播盛典月引轰动 后300万辆时代 哈弗H6将走向何方?

[详情]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聯合韓國設計振興院,舉辦線上“社會設計演示日”活動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20/12/16 10:51:23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長官 成允模)和韓國設計振興院(院長 尹紬縣)與“2020設計主導社會企業革新力量強化專案”中評選出的10家最具潛力的企業共同舉辦了“社會設計演示日(Social Design Demoday)”活動,並計畫於12月17日通過線上平臺進行公佈。

     

    參加此次演示日活動的企業,是從參與了“2020設計主導社會企業革新力量強化項目”的55家企業中,通過中期檢查等公正的評審程式選出的10家企業。活動將通過韓國設計振興院的YouTube頻道向大眾公開。

     

    1.jpg

     

     

    參加此次活動的企業有:為環保設計師們提供創客空間開發平臺的 #Art Impact(環境),為老年癡呆症患者等弱勢群體提供老年人文化藝術服務的 #Korea Gap Year(溝通),與開發大邱市老年人俱樂部開發可持續生活方式品牌的 #Harlie K(環境),根據互聯網B2B模式推薦藝術作品並開發藝術合作平臺的 #88Hood(事業),為有效預防傳染病提供放心餐桌經驗的 #價值一起(安心),為自助訴訟提供司法(訴訟)資訊及指導的 #法律文書(安心),為恢復地區活力將地區特色資產進行資料庫化構建的 #RTBP ALLIANCE(居住),為增進社會弱勢群體及普通人的安全和便利,提供精確地圖服務的 #LBS Tech(出行),提供利用無人機對農作物和各種設施進行便捷監控服務的 #Apply(事業),發掘具有藝術天賦的殘疾人,並幫助他們成為設計師的藝術平臺 #KIMU(國民幸福)等10家企業。他們分別代表了社會革新中的溝通、環境、居住、出行、安心、休閒、事業、分享、國民幸福等9個領域。

     

     韓國設計振興院院長尹紬縣表示:“此次社會設計演示日,向公眾介紹了,通過引入以需求者為中心的服務設計方法,從而獲得創新性發展的社會企業。”並且“韓國設計振興院為了保障社會企業的穩定發展,今後也會一如既往地提供各種支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