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生活娱乐 > 正文
直播盛典月引轰动 后300万辆时代 哈弗H6将走向何方?

[详情]

香港新苗国际交流学院资助西门英才,将优质的英语国际课程带进武汉松滋姊妹学校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8/12/26 11:49:30

      2018年圣诞节对于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的28位师生来说,是不一样的难忘的圣诞节——2018年12月21日至25日,在新苗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赞助下展开为期5天湖北省松滋市和武汉市的义教活动。
      2018年12月21日(周一)路德会西门英才从香港出发,搭乘高铁来到湖北省松滋市,寒冷的天气也无法浇灭师生们由衷的欢悦和欣喜。

      2018年12月22日香港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到访松滋一中开展交流活动。虽然两所学校并不是姊妹学校,但是2018年4月份,在新苗文化交流学院的组织下,松滋一中学子曾到访香港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松滋一中的周校长对香港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的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两校之间交换礼物、学生间进行学习交流和才艺展示,对两地的文化差异和思维模式得到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




      2018年12月23日(周日)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师生们参观松滋槽坊龄、白云边酒业工业园、松滋湿地公园,松滋市红小学生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体验了松滋的特色文化和人文地理,中国传统酿酒制造业,不一样的教育模式,深入体会异地文化,了解文化多样性。



       2018年12月24日(周一),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师生义教姊妹校松滋市实验中学城北校区。早于2017年12月,在新苗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极力促成之下,两校签署缔结姊妹校,于本年4月松滋市实验中学城北校区师生亦赴港进行深入学习。为本次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的义教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平安夜这个特殊的日子,香港的师生们和姊妹校的师生们,心连心彼此开展了各项有趣的学习活动——展示如何制作正宗的港式奶茶,香港地道的美食,特色景点以及港式交通的词汇。在一片和乐融融中,香港学生给姊妹校学生开拓了国际视野和别样的港式文化,师生们感受到了两地文化交汇以及温暖。2019年松滋市实验中学城北校区将会再次回访路德会西门英才,建立彼此紧密的联系,共享教育资源。



      2018年12月25日(周二),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师生到访武汉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在圣诞节这个带来惊喜、温暖的节日里,香港师生给武汉学子们带了港式的文化和香港学生的祝福,更好的推动汉港交流及两地情谊。为彼此的2018年圣诞节留下了不一样感动和祝福。


 

       在今日,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的师生们也回到香港,将这次的此行的所见所闻和温暖带回家中,分享不一样的经历和快乐。
      这一次的路德会西门英才中学2018圣诞义教湖北省活动圆满结束,给两地三校的圣诞节增添难忘的回忆和情谊,也让新苗文化交流学院越发坚信教育的意义不仅限于课堂,亦在世界文化课堂的体验和融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