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利好频出,威驰性价比创新高
阅读[0]作者:香港在线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5/10/20 14:42:37

  大河车网讯: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国家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至此,威驰享受的政策优惠累计已达三项,再加上一汽丰田诚意满满的金融政策。朋友们,不必等年终奖,是时候购进“人生第一部车”了!
  利好频出,青风凭借力

 


  2015年,威驰这款燃油经济性极高的小车可谓春风得意,占尽小排量低排放的政策优势。除了全系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威驰1.3L MT两款车型还入选了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信部联合发布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可以享受车船税减半优惠。
  而去年,威驰1.3升MT的2款车型就已经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消费者购买入选车型即可额外获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三项叠加,购车门槛本来就不高的威驰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一辆官方指导价758001.3L型尚版 MT车型,购置税可以省3239元,惠民减3000元,车船税每个地区不同最多还能有200左右的减免,整体可以省将近6500元。省出来的钱,无论你打算去普吉岛还是巴厘岛度假都足够了。
  诚意待客,我,耀出彩

 


  占尽了天时,一汽丰田威驰没有辜负自己的好运气,以实用性、信赖感、低价格、舒适性四大商品性赢得了消费者厚爱。截至9月底,威驰累计销量已达近24万。而据专业媒体的数据显示,在同级别车型中,威驰关注度评分第四,口碑评分排名第三,全面超越了竞品瑞纳、锋范。
  营销方面,威驰以一场场有特色、接地气、有诚意的活动,完美演绎“我,耀出彩”。CTCC赛场,实力超群,佳绩频传;寻找“V星人”活动,车主代言,正能量满满;“聚风采 耀有型”风尚汇、电影嘉年华活动,营销下沉,走进华北、华中和东北地区三至五线城市,斩获如雪订单。
  在金融政策方面,威驰也急客户所急,推出了“超长0息计划”与“极限低息计划”两大金融政策,首付仅需2万元或日供48元。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简直是雪中送炭。
  十一已过,春节还会远吗?你有没有买辆车衣锦还乡的打算?三项政策叠加,再加上各地经销商为冲业绩推出的优惠,现在购买威驰简直就是抄底!即使你刚毕业一两年,2万块钱首付还是有的,完全不必等年终奖。另外,威驰将在11月2日推出特装车,给你更多惊喜和选择,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